close

 

 

 

 

 

敞開心胸去追尋快樂的出口
別怕寂寞因為有我們在背後
假如以後我們全都各奔西東
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

嘿yoyo
第一堂課坐好跟老師say yo
第二堂課早就趴下去找周公
第三堂課黑糖點心已經空空
第四堂課籃球不再受控
第五堂課跟著音樂老師唱do
第六堂課實驗失敗難過
第七堂課書包收好準備go home
boys and girls just want to show


以為帥氣幽默情場高手 ok啦
但心理居然對他產生激動
這感覺該怎麼形容 got you
坐在教豬上的鏡子反射看到後座大豬頭 oh my god
自室裡眼神放空等著下課鐘
黑板上寫的知識都沒搞懂
受夠女孩們的大小姐舉動
過份故意吵難溝通

敞開心胸去追尋快樂的出口
別怕寂寞因為有我們在背後
假如以後我們全都各奔西東
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
化妝包的世界只有美麗的人才懂
所在的節奏一切由我主控
繽紛的感動烙印在我心中
只希望你注意到我

書包的課本永遠都比漫畫少的多
手裡的電動好像從沒停過
邱比特告訴我其實她不錯
別讓她默默的錯過

敞開心胸去追尋快樂的出口
別怕寂寞因為有我們在背後
假如以後我們全都各奔西東
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
心情總有down的時候想找人訴說
沒有抱怨沒有等候是你給我的承諾

敞開心胸去追尋快樂的出口
別怕寂寞因為有我們在背後
假如以後我們全都各奔西東
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

敞開心胸去追尋快樂的出口
別怕寂寞因為有我們在背後
假如以後我們全都各奔西東
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

嘿yoyo
第一堂課坐好跟老師say yo
第二堂課早就趴下去找周公
第三堂課黑糖點心已經空空
第四堂課籃球不再受控
第五堂課跟著音樂老師唱do
第六堂課實驗失敗難過
第七堂課書包收好準備go home
boys and girls just want to show

敞開心胸去追尋快樂的出口
別怕寂寞因為有我們在背後
假如以後我們全都各奔西東
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