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詞 + 歌 ^^ )

 

(葉民志) 喂喂喂 起床啦 太陽都曬屁股啦
(謝祖武) 嗯… 我一早起床就開始煩腦
你們這麼調皮該怎麼才能治得好 每個人的麻煩總是多的不得了
說說看 你到底要我怎麼辦才好

(合唱)
JUMBO MAMBO 胡搞瞎搞亂搞
JUMBO MAMBO 胡搞瞎搞亂搞
JUMBO MAMBO 快樂青春學園
JUMBO MAMBO

(女學生) 我 迫不及待時間過快一點 心早就飛到了下課後的甜蜜約會
酸酸甜甜這種初戀特別的滋味是不是屬於年輕才享有的特權

(男學生)戀愛是學分 有太多疑難雜症 每個人生
都有這門必修課程 全心的付出 才能得到滿分
 
請大家給我一點掌聲

(合唱) 青春真偉大 啊哈 一起努力吧 啊哈
快點把握現在 好好學習如何去愛 填滿生活豐富色彩
青春真偉大 啊哈 一起努力吧
啊哈 快快樂樂唱著歌 我的好朋友 大家一起為愛加加油

(合唱)
JUMBO MAMBO 胡搞瞎搞亂搞
JUMBO MAMBO 胡搞瞎搞亂搞
JUMBO MAMBO 快樂青春學園
JUMBO MAMBO

(女學生) 我腦袋裡面裝滿他的笑臉
想念他是我每天必做的重要課業
要預習每一個討他喜歡的重點 再複習他說的情話一遍又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