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夜市玩的非常開心-

 

 

首先-

 

 

我和我媽媽去了哪些-/-              (有去賣冰的.這是第1個)

 

 

 

我們去買

 

 

"麵包" (是很好吃的麵包)

 

 

他的麵包很好吃>W<

 

 

所以很多人去買:D

 

 

1下子就變1點點了: )

 

 

在來我們去夾娃娃的-/-

 

 

我們只是去看看而已辣-/-

 

 

然後我想要座

 

 

"碰碰車"

 

 

我媽媽說:「要先把冰吃掉」

 

 

我還沒把冰吃掉: )

 

 

我跟我媽媽說:「先去看蛇的。」

 

 

在玩碰碰車.

 

 

我看到碰碰車只剩下1個人了.

 

 

我就不想玩了-/-

 

 

我看完蛇就去玩

 

 

套圈圈xD

 

 

我媽媽說:「我要套骷羅的。」

 

 

我媽要套骷羅-

 

 

就套到-/-

 

 

"車子"             (爛爛的.又小小的-/-)

 

 

我套到印章:D

 

 

我隨便套中的xD

 

 

反正有套中就好了嘛: )

 

 

套好了就去-

 

 

買烤魷魚-/-

 

 

我媽媽沒有買.

 

 

然後再買雪花冰:D

 

 

好吃.好吃.        (35元.1杯只能2種.)

 

 

我覺得那家店

 

 

根本是-

 

 

小氣鬼咩-         

 

 

好辣.

 

 

不多說了.

 

 

然後我和我媽媽再去買芭樂-/-

 

 

因為我想吃xD

 

 

買40元的-

 

 

是軟的.

 

 

然後再去飲料店.     (夜市的.)

 

 

我媽媽買

 

 

"木瓜牛奶"

 

 

我買

 

 

"芋頭牛奶"

 

 

從套圈圈開始.

 

 

都是我付錢.

 

 

因為我媽媽

 

 

沒錢了.

 

 

其實買麵包花掉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