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們週六有上課/

老師說要來的.

其他班沒有捏> <

好好威~~

可是,

從第一節到到四節~

一直算數學,

齁!?

算到

啵顛!?

哈哈=ˇ=

老師說,

一手交考卷,一手拿的午餐,

哈哈哈ˇˇˇ

老師,

有請我們飲料歐!

超棒>W<

酷耶!

我的飲料~

撲!?

好想笑,

跟尼們講/

我的飲料破一點點的洞,

哈哈哈=ˇ=

29號的也一樣, 跟我一樣

:)

齁!?

我身邊沒有人,

讓我依靠,

要怎嚜辦?

好擔心///

我的大親愛又在8班= \ =

我好無聊~

誰來救我ㄚ!?

哈哈哈xD  2.jpg     撲!?    跌倒!!  活~~該~~ xDD

 

1000元.jpg        要注意看哇!?

 

哈哈哈xD  4.jpg          爆笑,

 

甜獅.jpg             > W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