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館小.

 

挖!   昨天天氣很好喔 ☆

 

我一直說: 不公平,因為我們運動會都下雨,你們選的日子是晴天!!!!

 

那某好!

 

 

昨天 我 和 鍾昀辰. 賴雨辰. 鍾昀辰她姐.

 

一起去逛逛 ♥

 

喊爹拿一直亂跑 ☆

 

我也吃了很多東西 ♥

 

快到中午了 ♥

 

去鐘昀辰的家.

 

x D

 

哈哈哈 ♥

 

她家好大喔 `

 

我也沒來過她家 `

 

她說: 我史上第一次來到她家的人 ☆

 

我就很驚訝 - 0 -

 

水果吃ㄧ吃 ★

 

就去館小喔喔喔 ♥

 

到了之後 ★

 

鍾昀辰說 : 我們去找賴雨辰 `

 

一直找找找 = =

 

都找不到 `

 

然後也去了飴軒  ˋ

 

我有借漫畫 ˋ

 

我界的都很好看喔 ♥ ♥

 

好了之後,

 

去館小後門 ☆

 

鐘昀辰和她姐要回去了0..0

 

該說: 掰掰的時候了 `

 

說88了 `

 

我就回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