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來痞客邦了 , 所以上來看看這邊  想要看的要點進來看唷~ 

畢竟是自己的童年嘛 只能回味了 

我還記得我有這個痞客邦的時候是在小六的時候

會有這個部落格是因為...上電腦課老師說要辦個人的部落格 這點我記得很清楚哈哈

2008年到現在2016年 已經過了好久了

現在我都已經19y了 身邊有讀大學的現在都已經大二了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歲月不饒人 這句話也是真的 

當然!

這汽水當然也是在我小學的時候!!!

不然怎麼叫童年呢~~~?

#致八年級生 我86年的  有些八年級頭是在國中的時候

好啦  我廢話有點多 早點說完!

要來看廣告了

 

黑澀會美眉 櫻桃汽水

有些人會記到水蜜桃口味 應該是櫻桃口味的唷~

然後我對這廣告比較有印象 然後自己沒喝過 

以前在小7的時候好像沒有看到這瓶飲料 所以就沒喝過~~

聽人家說不是那麼好喝是真的嗎 

 

 棒棒堂 哈密瓜汽水 

其實我比較懷念的是哈密瓜口味的... 

因為印象中 它真的很好喝!! 不過已經絕版好久了 

聽人家說 喝完都會撕下上面的人物然後收集起來

然後王子的都買不到 幾乎都是小傑的比較多哈哈哈 :))

好可惜我以前怎麼沒有收集起來啦 好難過 好傷心 

 

 

看完了以後

是不是突然想喝了呢 

 

arrow
arrow

    ★Ice`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