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自己 有沒有難過的回憶
偏偏你 在一旁吐槽當作回應

說一句 宇宙無敵的冷笑點
只有你回應 嘲笑我的低齡

眼前很多難題別擔心 我會更有勇氣
絕招很稀奇 我們一齊出擊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 在這裡不需要言語
那些不好對別人說的事情 我為你搞定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 在這裡有歡笑陪你
就算外星人攻擊也不會離去

眼前很多難題別擔心 我會更有勇氣
絕招很稀奇 我們一齊出擊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 在這裡不需要言語
那些不好對別人說的事情 我為你搞定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 在這裡有歡笑陪你
就算外星人攻擊也不會離去 我挺你挺到底

不時在難過 我不學著去享受
就全力放手 面對批評的音波
更相信 更肯定 彼此的勇氣
又把所有困難闖破 oh~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 在這裡不需要言語
那些不好對別人說的事情 我為你搞定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 在這裡有歡笑陪你
就算外星人攻擊也不會離去 我挺你挺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