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差不多1:00睡覺,

可是我睡不著,

過不久我睡著了,

我爸睡不著,

2:00~300睡不著,

後來快早上了,

我5:10起來

我還沒睡飽,又躺回去,

我又在起來的來的時候,

我爸剛好上來說:「昨天很像有小偷。」        橘色部份用客語講

我爸問我媽說:昨天你忘了關門。」   

我媽說:「忘記了。」[門沒有鎖起來,只有關著]

我說:妳太糊塗了!!

我下去看,真的是有小偷進來!!

門的邊邊的紗窗,

已經被割了,差不多長度適中。

真是太恐怖了!!                                     

信好錢沒被偷。

我們都睡2樓

我爸睡中間的房間,我和我媽睡中間的房間前面。

3樓的電腦也沒被偷,

我家有硬硬的東西,

我不知道是什麼,

我爸媽一定知道是什麼,

正式公佈:

小偷沒有進來。

只有紗窗被割,

好家在小偷沒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