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

去兒山公園

★烤肉★

太爽了~~

阿~~

還有

我有看到

★王識賢★

本人噢=))

實在是太棒了`

可是他已經剃光頭了=))))

王識賢 - 堅強

 

酷耶~~

我第一次看到真正的本人★

不是在兒山公園=)

我在過世的那邊看到的=))

我不知道是他的誰?/

反正是女生嘛~~

是他岳母ˇˇ

點頭.jpg 

嗯嗯`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