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進場的時候..
玫瑰 一直揮   *(因為我們是牛仔、還有領巾ㄡ> <)
1是左腳 2是右腳x目
預備 開始
11121 11121  ( 以此類推... )
當然玫瑰也是像我們1是左手2是右手)
就跟腳一樣=ˇ=
進場完之後

就介紹 很多鄉長那些...等
介紹完了:DDD

然後是唱校歌:(                     
買尬... 我不會唱校歌阿

好扯          
然後校歌唱完 唱國歌
哈哈-0- 國歌我會唱          我卻沒有唱
唱完之後...

武術表演
" 完了之後
就回班級的位子休息...

休息完之後

就比賽各項目

有比賽的人 就去司令台後方 準備
先100m有進的(我那時預賽沒跑..晚去 取消資格..所以就沒比了)
再來是 400m...

跑完換200m 【預賽時 我有進 所以要跑(第ㄧㄛ)】我第二跑道
好塞...跟14班很強的那人比..(之前小學同班的)
名字是... xxx  不告訴你們


★跑完200m之後的感想是
我頭好暈... 又加上沒吃早餐 好像快要暈倒似的..
14班的李佩穎好強 
(200、400接都跟ㄊ比)
我差一名就前三名了 可惡

再來要跑400m接力
幸好 有些1年級的還沒到ㄑㄧˊ

Ya 趁這葛機會休息
買尬..累的要命阿..跑完200又要跑400m接
累斃了... 差點暈過去..
...換我們跑的時候   (第六道喔★)
跑跑跑跑跑... 跑到終點了
(我是第四棒的)
耶 我們 第三名欸

好威ㄛ =ˇ=
不愧是 210 ㄛ  -ˇ-

★跑完400m接之後的感想是
耶 前三名欸   酷斃了

【 ★ 其他我沒比的比賽項目 時間我都不知

下午 ... 1:20分起來後 30分 就要去操場了
哇=口= 綿綿細雨阿
為啥 我們遇到運動會的時候都遇到雨

還是舉行我們的運動會 跑大隊
1年級的先 ~~~

輪到我們的時候..我們第5跑道
九班 第六跑道=ˋ="
跑不贏九班阿......
五班第四道-    -+  (5班超強的ˊˋ)
跑的時候..剛好成平行
因為我是第一棒呀.
大家都好認真 好努力 ★
跑完之後
也不知到為啥要拿著班旗跑

跑完 ......

到草地集合  頒獎 (還蹲著勒我們)
我們有被念到.............
就跳起來 還很開心的勒 (不只我們)
班獎超久的說ˊˋ"
完了之後 解散之後
就回教室
好像只剩幾分鐘放學~~
就在教室....聽班導講東ㄒ
3:50 就放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